黄陂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闭幕

2021-07-27 10:50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26日,我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第十二届“梦之蓝杯”篮球联赛在文体广场顺利闭幕,经过十天的较量,裕泰鑫建设队夺得冠军。

伴着晚风,万众期待的篮球赛总决赛拉开了帷幕,裕泰鑫建设队、全景外滩队火力全开、激烈对抗,只见球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不断进攻、远投三分、传球配合等精彩场面不断出现,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难以拉开差距,比赛扣人心弦。随着球赛高潮迭起不断推进,伴随着现场观众欢呼呐喊,球场的气氛不断升温。最终,裕泰鑫建设队勇夺冠军,全景外滩队和乐其少儿篮球馆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据悉,此次比赛从7月17号开始,历时十天,来自全区8支球队的100余名篮球爱好者参加比赛,共进行了18场对抗赛,除设置团队前三的奖项以外,还设置了团队精神文明奖、最佳拼搏奖项和单人最佳得分手、最有价值球员等奖项。

区老领导胡炳基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撰稿人:刘瑞宁 陈子昕 编辑:李霖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