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桥街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07-29 19:46
来源: 三里桥街

7月29日上午,三里桥街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街党工委班子成员、驻村工组组长,街卫生院、街市场监督管理所、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君才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并就具体工作作出部署:一是针对疫情多点爆发,要加强公共场所管理,针对超市、餐饮场所、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必须严格执行防控要求;二是全面排查人员信息,逐家逐户摸排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居民、机场从业人员、工业园区、农业企业及政府工程项目从业人员及业主;三是要求驻村工作组迅速下沉至各村(社区)尽快开展入户排查,做到全面摸排,不漏一人,及时报送中高风险地区反陂人员信息表和机场从业人员及共同生活家庭成员信息表。

街党工委书记余燕华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二是启动应急机制,抓好隔离管理,严格落实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管理要求,切实做好信息报送;三是扎实推进疫苗接种。确保应打尽打、不漏一人,强化宣传引导,推动群众积极接种、及早接种。

会后,各驻村工作组、村(社区)迅速落实要求,入户开展排查,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编辑:李霖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