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轩岭街道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09-10 14:47
来源: 长轩岭街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第37个教师上午,长轩岭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绪旭和街道办事处主任卢美华带领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到长岭小学和黄陂三中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代表,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街道班子成员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一方面认真听取了长岭小学、黄陂三中教师代表关于学校师资力量、办学条件、教学环境、年轻教师培养等方面的汇报,另一方面也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对街道办事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赵绪旭充分肯定了长轩岭街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感谢全街广大教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扎根基层教书育人,为全街教育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赵绪旭表示长轩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认真解决好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继续为全街教师和学生做好服务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全街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