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红了,银杏黄了,黄陂这个景区的秋天美成了诗

2021-10-20 16:18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满山红叶

层林尽染

万株银杏

片片金叶

如此绚烂多彩的秋色

就在黄陂清凉寨景区

10月已经进入赏红叶、银杏的好时期了

体会秋韵

今天小编就带您领略一下

清凉寨醉美赏红叶、银杏的地儿!


清凉寨赏红叶醉美地

红叶峡、枫林湾

清凉寨景区地处武汉市郊黄陂北部海拔八百余米的崇山峻岭之中,生态环境优美,景观特色鲜明。每年10月到12月初,因海拔高差和昼夜温差形成的独特地理气候条件,景区万亩森林中“枫”情万种,三角枫、五角枫、七角枫、八角枫等枫香树种、乌桕树和槭科类等多样秋季红叶树种达三千余亩,树姿英俊潇洒,叶色优美艳丽。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的天气,是观赏红叶的最佳时刻。环境幽静,空气清新,来过的人都称这里为天然氧吧。还有许多具有观赏、药用、经济价值的植物。在这里,不仅能体验到惊险刺激的原始森林丛林穿越,还可以泛舟湖上,令人流连忘返。


清凉寨赏银杏醉美地

刘家山村

清凉寨民俗村是武汉市最边远、海拔最高的行政村,有近千年历史,村中房屋建筑风格古朴新颖,古银杏群、山茶、翠竹园林和小桥流水风光风韵典雅,被誉为最美乡村。

清凉寨的秋天是梦幻的,银杏树披金戴银、水杉林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它骄傲的红,一弯清澈碧绿的书香河缓缓淌过。若是正好赶上冉冉东升的太阳在这里洒下它第一道光辉,美轮美奂,让人不忍离去!

漫步在村落,随处可以看见银杏树,不大的村落完完全全的被银杏树所包裹,在这个时节更显得宁静安逸。


清凉寨网红打卡点

限时免费中

沿着台阶而上,一步步走向天空,拥抱蓝天白云,俯瞰清凉寨的青山绿水,这种体验可谓前所未有。拿起手机随手一拍,都是惊艳朋友圈的空中大片!

一起来清凉寨邂逅醉美金秋吧!(编辑:李霖 责编: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