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这个班组,优秀!

2022-05-12 22:52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武汉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组装调试车间一线一班组自成立以来,全体成员立足岗位,务实创新,努力争创一流,紧紧围绕着车间生产的各项工作,立足自身,严细管理,强化班组建设,做好各项实际工作。今年,一线一班组被市总工会授予武汉市劳动生产优秀班组荣誉称号。

记者近日来到位于黄陂区前川街的武汉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看到,组装车间内,一线一班组的工人们正在进行武汉市轨道交通11号线东段二期、葛店段及三期首开段工程车辆项目的生产调试,忙得热火朝天。

据悉,一线一班组在工序生产上一直以“客户在我心上,质量在我手中”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切实实把工序质量落到实处。为加强对产品的认知,深刻反思质量隐患,牢固树立质量红线,在班前早会上对《质量知识手册》《质量经验手册》的内容进行宣贯。

日常工作中,班长张忠伟时刻提醒大家注重质量,在车电工序上严谨认真,对线缆仔细检查,杜绝任何一项质量问题发生。在班组成员一起努力下,车辆的质量水平得到很大提升。

一线一班组组长张忠伟:“一线班组每位员工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管理水平,强化班组内部管理,促进安全生产,为公司发展再添新力,为黄陂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