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武汉名品”出炉,黄陂两家企业入选

2022-08-04 19:59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武汉市召开第一届“武汉名品”颁证视频大会,30家获证企业名单出炉。其中,黄陂区两家企业入选,分别是武汉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武汉木兰草原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

“仟吉”品牌创立于2000年,公司本部位于黄陂区武湖街,主要经营烘焙食品,“仟吉”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0年“仟吉西饼”店被评为“中国烘焙杰出饼店”,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烘焙美誉度品牌”。


武汉木兰草原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青青草原接连天际,奔腾的骏马让人仿佛置身塞外,夜晚烟火绚烂,星空下的露营让人流连忘返……木兰草原是5A级旅游景区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的4个景区之一,年接待游客超过200万人。


“武汉名品”是指品质优良,在本市同类产品(服务)中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居行业前列,用户满意度高,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本市境内组织生产并通过认定并给予标识的产品(服务)。“武汉名品”认定是做响“武汉制造”品牌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推进武汉品牌建设、带动产业链向高端升级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黄陂区开展 “武汉名品”“品牌评价”认定工作,注重品牌培育,强化质量监管,以品牌促发展,积极推进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促进市场主体自主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化、商品化和产业化,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自主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