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中,乡野之内,包下避世树屋过周末!

2022-11-11 11:15
来源: 区文旅局

均温20℃舒爽的秋天,想逃离城市,去乡野,去度假。
坐拥一方山林,承包一片草原,躲进森林树屋,和松鼠一起玩耍……这些,在武汉都能实现!

5月份开业的松鼠王国森林酒店,家门口近在咫尺的诗和远方。

想避开人群体验山顶野奢、承包一整片草原过周末的,快来!

和小松鼠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新鲜、新奇。 
刚踏入酒店门口,脚踩到柔软的松针上,就看到有松鼠忽一下蹿了过去,然后就是嘴角止不住的笑意。大概就是那种误入桃花源,闯进秘密之境的小心翼翼和窃喜感。
顺着管道寻找,原来每个阳台上都有个“大松果”,这就是松鼠们的小窝,它们会在这睡觉吃松子,和客人一起生活。
房间内也是松鼠主题,松果造型的灯笼、纸巾盒,细节可爱。在超美的阳台与森林同框,与300只松鼠来一场惊奇“艳遇”。
仔细翻翻,房间内有3个隐藏的松鼠小玩具,集齐就可以兑换一个松鼠大公仔~巧思层层递进,惊喜永不落空。
来过的姐妹分享,宝贝睡觉前还一直在惊喜:
“今晚小松鼠就在我们门口睡觉吗?晚上它会来我们房间吗?”

20栋独栋树屋,坐落在大阳山半山腰,被松树林环抱。
住宿区大门和每间房的入口都需要刷卡进出,高脚而立的独栋树屋檐地势分布,安静私密性好。
房间80余平,铺满了地毯可以随便打滚,足足2米多的大床,睡一家人完全没问题!泡上茶,闲聊大笑,不出门也很放松。
如果是双家庭结伴出游,可以选择联体木屋,阳台连通,打开窗就能击掌。
酒店很贴心,有小朋友的浴袍、拖鞋、牙刷,儿童马桶架,儿童帐篷里都是玩偶,妥妥击中小朋友的心巴,喜欢!
房间内配备智能音箱、戴森吹风机、欧舒丹洗护套装,不动声色的凡尔赛。
最爱房间外20余平的360°观景阳台,背靠森林俯瞰草原风景,真正地住进了风景里。
推开门,阳光草原下午茶,随时随地开Party,惬意!
酒店就在景区内,推开门就是大片草原。
山野间撒欢,马儿悠闲的在草地上吃草,这里的马儿见了太多游客,不会轻易跑掉,是最适合的拍照背景墙。
哪怕什么都不做,在大草坪上散散步,细嗅青草香,关心迁徙的候鸟,也心满意足,因为衡量一天的时间维度不再是上班和上学,只是日升日落。
大人们能在这里回忆起自己的童年,孩子们则在这里发现了城市里没有的童年。不囿于厨房与爱,山川草原妥妥治愈身心。

真的,松鼠部落王国酒店很难不让人心动的,你去住过就会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在它开业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来这边住了6次,而且每次都是连房门都不出,就愿意待在房间里。
而且来这里的90%的客人,都表示超出预期。

木兰草原
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街木兰草原景区
 - 自驾路线 - 
➊ 线路A 岱黄高速:
汉口竹叶山—岱黄高速—黄陂转盘第二个出口黄陂大道—火塔线—王蔡公路—草原停车场
➋ 线路B 武麻高速:
武汉城区—黄陂东下高速—火塔线—王蔡公路—草原停车场
➌ 线路C 机场高速:
武汉城区—黄陂转盘第二个出口黄陂大道—火塔线—王蔡公路—草原停车场
 -咨询热线- 
027-850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