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黄陂,这份出行指南请收好!

2022-05-19 10:05
来源: 区文旅局

进出黄陂区怎么走最便捷畅通?

看这里!!!


    为确保出行高峰时段交通安全有序,黄陂交警结合辖区近期交通流量变化,对交通运行态势进行分析预测。提示驾车前往黄陂区(木兰景区群)的市民朋友,尽量避开黄陂前川环岛处,可由中环线绕行至木兰大道(木兰山、木兰湖、木兰天池)、G318国道(木兰草原、木兰水镇)等。

请广大市民朋友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线路、方式,避开高峰时段和易堵路段,文明安全驾驶。


进出黄陂区车辆建议通行线路

1

进入黄陂区东部地区(返程亦然)可从三环线、谌家矶,经武麻、汉英高速从黄陂东收费站出口经318国道绕行至黄陂区(也可从岱黄上外环,经六指从黄陂东收费站绕行)。

2

进入黄陂区(返程亦然)可经机场一通道、二通道,绕行武汉外环至黄陂区。

3

进入黄陂区(返程亦然)可从江岸区塔子湖东路经东西湖区宏图路,沿盘龙大桥直行,上川龙大道至黄陂区。

4

进入黄陂区(返程亦然)可从解放大道延长线经新十公路至黄陂区(新十公路目前正在施工,部分路段为双向单通道)。
返回市区车辆建议通行线路

1

在木兰湖、木兰草原、木兰竹海、木兰玫瑰园、胜天农庄游玩的驾驶员朋友经黄陂辖区返回武汉城区,可经318国道,经黄陂东收费站,绕行武麻高速,从青龙收费站返回市区、三环线方向。

2

在奥特莱斯、盘龙汽车城购物游玩的驾驶员朋友,经黄陂辖区返回武汉城区可走巨龙大道宋岗方向,经机场高速宋家岗收费站返回市区、三环线方向。

3

在中国家具CBD、五洲建材城、汉口北市场群购物游玩的驾驶员朋友,经黄陂辖区返回武汉城区可走汉口北大道从巨龙收费站经青龙收费站返回市区、三环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