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寺村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会

2022-11-03 20:01
来源: 区乡村振兴局

为迎接国家、全省后评估考核工作,蔡榨街永福寺村根据区级领导部门梳理的后评估资料清单,整理成村级台账资料。

自接到该任务后,永福寺村支书汤建刚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立刻组织村“两委”成员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召开会议。会议强调此次排查工作为10月份的重点工作,很细致也比较繁琐,这也是为我们后期做好后评估、省考打基础。经会议讨论,本轮工作分工安排部署,一队上门入户调查,主要从脱贫户的衣食住行、就业、教育、养老、医疗等各方面入手排查;一队整理迎检相关资料,根据资料清单,查缺补漏,梳理并完善已有资料,保证所有的资料能补齐全。资料整理好后,做好随时迎接上级领导的翻阅检查。

    会议结束后,所有工作人员进入紧张的迎检备战中。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入户小队每天带入户调查资料,深入到各个脱贫户家中进行深入排查,对于不在家的脱贫户,采用电话和微信的方式,落实所有的调查项目。资料方面,每天除了疫情防控方面及工作群的紧急任务外,几乎都在打印,整理,查缺补漏,为做好后评估台账资料而忙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