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员核酸检测,黄陂区科协在行动

2021-08-10 10:04
来源: 区科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8月3日,黄陂区委组织部印发紧急通知,动员党员干部协助下沉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黄陂区科协闻令而动,迅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协助天河街泗桥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请大家戴好口罩,有序排队”“您带身份证了吗,先到这边登记”……8月4日,在天河中学集中检测点,区科协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不停穿梭在检测队伍中,耐心引导居民们遵守检测秩序,督促提醒居民排队等候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保证检测采样工作安全有序。

随后的几天,区科协党组书记蔡鸿梅、主席王四清继续按要求带队下沉泗桥社区,协助社区对照人口普查数据,抓紧推进核酸采样工作,对卧床不起、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进行上门采样,确保做到“应采尽采、不漏一人”,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