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海峰个人调解工作室

2021-01-05 12:15
来源: 区司法局

郭海峰,男,中共党员,2016年退休。曾任蕲春县信访办副主任,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县信访办主任,县委信访局局长,县群众工作部常务副部长等职。他多次被省、市、县评为信访工作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1997年4月被省委信访局、省人事厅评为“全省信访先进工作者”; 2001年9月被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评为“全国信访系统优秀工作者”;  2006年3月被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评为“全省集中处理信访问题先进工作者”。

郭海峰调解工作室成立以来,先后接待上访群众120余人次,积极参与信访积案的化解,今年市区下达的14个积案,滠口街办结率、化解率100%;每月的大接访郭海峰同志都积极参与;多次会同信访办深入长松、十里等村,现场调解矛盾。信访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郭海峰同志发挥其专业优势,每每对出具的答复意见书等文书进行把关时,总能一直见血的提出见解,促进和提升了街道信访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