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黄陂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经过投票选举,黄江波当选区人民政府区长,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何建文、陈军、易振波、万红、汪利珍、杨飞、邬学敏、陈双喜、黄淑萍;区领导黄江波、熊定萍、陈嶝、陈春晖、陈聪、张峰、圣章红、卢茂超、余斌、姜俊;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在大会主席台就座。

经过大会现场投票选举,黄江波当选区人民政府区长。
新当选的区长黄江波与全体代表见面,并在大会现场进行了宪法宣誓。

何建文代表中共黄陂区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新当选的黄江波区长,表示热烈的祝贺!
何建文说,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肩负全区人民重托,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依法选举黄江波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区长,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与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大会开得非常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必将进一步动员和鼓舞全区上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推进黄陂高质量发展。
何建文指出,今年是“十五五”开局之年,黄陂正处于区域能级跃升期、优势转化加速期、转型发展关键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高站位把牢前进方向;要锚定目标强担当,以更实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用心用情惠民生,以更深情怀增进群众福祉;要提振精神促实干,以更硬作风升腾发展气场。
何建文表示,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人大工作,切实加强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为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创新履职、高效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何建文寄语全体与会代表,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当前黄陂发展机遇叠加、前景广阔。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鼓足干劲、奋发进取、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奋力推进现代化强区建设,为湖北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武汉全力打造“五个中心”、全面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贡献。